在Facebook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型曲線代表英文的Shrimp,中文蝦子的意思,其中綠色代表草蝦,白色代表白蝦之意。博士蝦代表的是專業養殖,值得您信賴的品牌;三條深淺藍色分別代表太平洋、印度洋、大西洋, 意思就是國際;而蝦子悠游在海洋上面,代表其將帶領博士蝦名揚於全世界。

品牌故事

陳智育博士一路從生物學界研究到輔導全台養殖業者數十年,深知養殖業者的辛苦與看天吃飯的無奈,更清楚了解原有草蝦王國美譽之稱的台灣,如何由興盛走向衰退,只能靠著養殖白蝦或是泰國蝦來做為廣大市場的供應!

但這兩種蝦都無法取代草蝦的美味。

故將這數十年的研究經驗轉化為重振草蝦王國使命的動力,取名博士蝦主要代表著博士個人專業的背書,同時也要把博士蝦建立為一國際性品牌!

博士蝦堅信,唯有專業創新的設計與AI養殖技術、健康的生態環境,以及國際企業化的經營與行銷,才能再次重振台灣草蝦王國的美譽!

 

 

MOBILE:0918356141 ; 0966572199 

信箱:drshrimp168@gmail.com

博士蝦 ‧ 版權所有 2024
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