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acebook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重振草蝦王國專業與品質

博士蝦親子生態教育之旅

經營理念與使命

台灣曾於80年代享有”草蝦養殖王國之美譽”,年產量8萬公噸,高居世界第一!此後因環境污染惡化,白斑點病毒、傳染性皮下及造血組織壞死病毒及桃拉等病毒的感染,造成養殖蝦類大量死亡,產量逐年遞減,使得蝦類養殖產業一蹶不振,進而逐漸被東南亞及大陸業者所取代。

博士蝦團隊的經營理念,就是要幫消費者找回那自然、健康、甜美、可口的蝦子味道,它是道道地地來自台灣本土的。基於人盡其才,地盡其利,物盡其用,貨暢其流,博士蝦會建立一套專業創新的養殖設計與管理制度,培養出正確的養殖觀念且懂得愛護、疼惜我們這塊土地的新生力軍,進而生產真正無毒、健康、甜美的蝦子給消費者,博士蝦不僅擁有專業, 還有解決問題的思維與能力! 而我們的使命就是要再一次「重振台灣草蝦王國之美譽」!讓台灣草蝦養殖再次偉大!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

 

 

MOBILE:0918356141 ; 0966572199 

信箱:drshrimp168@gmail.com

博士蝦 ‧ 版權所有 2024

載入中...